枫狗洛乐.

我是傻逼.

镜中人


1.



  

“我只是喜欢chara,我只想和她在一起,你,能帮我吗?”shifty双目无神地盯着镜子中的自己

只见镜中的shifty勾起嘴角,微微一笑

“可以啊,只要你和我交换,放我出来一些时日,这期间我保准帮你追到她。”

shifty:“真的吗?”

镜子中的shifty并没有回答自己

shifty又说:“嗯,只是别像我那样……行吗?”

镜中人呵呵一笑,道:“你只管,放心好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早晨,chara一睁眼就感到有些不对劲

她坐起身环顾四周,在检查了床底,衣柜和床帘后都没有发现搭档身影,便安心了许多


穿衣洗漱后,chara出了门,站在栏杆边向下望,只见shifty已经坐在桌旁吃早餐了


chara感到有些疑惑,因为shifty平时一般都起得比她晚多了,以前几乎每天都是chara先吃了早饭之后再去喊shifty的


shifty抬头看了一眼chara,微笑说道:“chara,早上好啊。”

“嗯,早上好。”回shifty话后chara就下楼了。

chara刚到楼下,而shifty此时已经从厨房中端出另一份早餐了

shifty:“你坐哪儿。”

chara:“这儿。(*指着桌上一处)你把我的早餐放这就行了。”

shifty笑了笑,说道:“我可没有说过这是给你的早餐哦~”


chara尴尬了,不知该说些什么

以前有些时候shifty起的比他早,做好早餐后就直接叫醒chara,总是把早餐摆在她常坐的位置上

chara心想:可是今天怎么……?而且还问我坐哪,这是怎么回事?……为什么我会在意她给不给我留早餐这事?我怎么了?


见chara这幅呆滞的模样,shifty把早餐放在桌上,笑道:“这就是你的早餐,快吃吧。”


chara回过神来,然后缓缓走到位置上,坐下开吃

这期间shifty一直盯着她吃饭,这使得chara怪不舒服的,但是又不想直接回瞪,就微微抬头瞟了一眼shifty


这时chara才发现,shifty脸上的黑眼圈很重

见状chara直接开口问道:“你昨晚干嘛去了,黑眼圈怎么那么重?”

shifty:“你觉得呢?”

想了想搭档的品行,chara立马就猜了并判断应该是对的,然后就瞪了shifty一眼

shifty见状笑了笑:“搭档恐怕是想多了。”


“你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我不能呢,chara。”


chara心想:今天的shifty很奇怪,特别不对劲。

“chara待会有什么,就先去忙吧,盘子我来洗。”shifty说道

  

未完待续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说,我现在写文有标题了

第二章在写了

但是昨天我写了四篇半,累得很

所以怎么说,接下来的中秋节我再更新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