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狗洛乐.

我是傻逼.

替代品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见shifty这次又坐在长椅上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,chara就又担心起来了,上次shifty就这样,然后持续一周精神状态不佳

于是她赶忙问道:“shifty?你怎么了?”

shifty没理她

“shifty,shifty?”chara拍了下他的左肩

shifty回过神来,抬起头看向着她:“啊抱歉,我没事,我只是在想事。”

“上次你就这样,然后一周都精神状态不佳,每天都噩噩浑浑的。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下?”shifty的最后一句话她没有听清楚,但chara没有多问

今天是个很好的天气,没有太阳,没有下雨

chara和shifty原先是来公园散步的,走的时间久了,便停下坐在了一边的长椅上休息

“不需要。”shifty的语气很冰冷,过了一会儿,他才抬头看看天,笑道:“chara,时间不早了,陪我去买个巧克力,然后我们再回家,好吗?”

从地底出来之后,shifty……摇身一变成为某集团掌权人失散多年的亲儿子回到了家族中(bushi)总之他很快重新适应了地面上人类世界的生活

虽然在地底过得很开心,但他就是想回到地面

尽管地底的大家对他都很好

不过出了地底之后,他倒再也不想回去了

尽管chara和他曾在雪镇一起生活过……那些时光算值得珍藏的记忆了……

还有就是,因为chara,他也开始变得喜欢吃巧克力了

只是……

“你怎么每天都要吃几个巧克力啊,吃多了会长蛀牙的。”chara笑着说道

“……”shifty也就只笑了笑

他叹了口气,没多说什么

shifty头微低,一对红眸暗淡无光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

但是他忍住了泪

而后牵起chara的手,离开了公园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