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狗洛乐.

我是傻逼.

退圈通知,还有致歉

啊怎么说

我退圈了

就是,我退的是ut及其au相关的所有圈子。

还有,占tag致歉


话说我在这lofter的文没更完,以后的话我是有可能会把它补完吧


然后我要道歉

怎么说呢,我以前写过一篇ut的同人小说

然后就最后一章了一直都没写,前面的章节也还没改完

就是说,当时,我,是sb,我,写了这个小说。然后也因为当时年龄还小,文笔也不好,然后就有些水的章节我直接搬来的别人视频里的截图凑字。这个我道歉,然后我并不是很会道歉,你只需要知道看得出来我是有诚意在道歉了就好。

然后就是书的封面,真的是网图。我当时好像也在评论区回了那个人,啊还是感谢那个人,不然我不知道我那个封面是,呃这怎么说,就是我就找了个网图,但不知道是谁的,当时没注意到这点,然后就用来当书的封面了。现在在这里,向那个人道歉(忘记这个人名字了)

然后就是我的那本书,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,叫《传说之上》。我是以前喜欢写小说,然后那段时间迷ut,然后就写了这个的。

然后就是我,在文章中,写了一些不太好的内容,当时也没有多注意,直到长大后,就我现在吧,我想起了身边几个人对我书的评价尤其是我小学班主任,以前的时候,只要我提到我的书,她的脸上就浮现一种忧虑,应该。然后我才意识到我当时写的书有多么,啊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反正,我当时好像是一个云玩家,然后还没有更多地了解其他au,就,我记得我好像有地方写得不对,这里再次道歉。

然后就是那个书我是删不了的,当时吧,大概去年,上半年的时候吧我想删那个书,删不掉,然后章节也不能再删了。就后悔签约了。


然后就,给个提醒,看过我书的人别给周围推这个书,我相信也不会,也不要再给予这本书任何评价,不然就会有更多人想看我的书。


我这举个列子:之前看到个视频,某游戏,有盗版,盗版被骂的凶,然后是某站两个视频,一个人的视频是玩盗版,另一个玩的正版,然后盗版的播放量比正版的还高。

当然,我这个书不是盗版,举这个列子,意思是,如果你对我的书,传说之上,不论评价负面还是正面,这些评价够多就会把其他更好的书热度压下去。不过,我同学之前跟我说,热度还是那个数——当然我不敢去看,这本书对我而言是黑历史,我害怕见到它。


就是说,真的不要看那个书,然后我觉得我这么说可能会有几个,大sb过去看吧?然后如果你看了,最好就只是看了,你看的时候,拉着身边人一起看,这样,如果十个人,就只有一个热度,而你不评论,不推荐,不点赞,不送花,那么它就不会出现在其他人的主页了。毕竟这本书,是一本坏书了。

然后,我不知道这个书现在有没有下架。可以的话,你们去点差评或者举报。不用,不能,不要,不可,没必要在评论区给予评价。直接投诉就可以了。



道歉

然后,

快,举报我的书

别在评论区评论

找我的书直接百度就行了!

你可以在这边评论区骂我,但是在我书的评论区,不能有任何动作

举报我的书就完事了!

还有,我写这个主要是为了道歉,还有喊你们举报

就是,我的书热度不算高,但是还是希望有人能把它举报下架(我不知道下架没有)


对不起,然后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